Top

胡杏儿大婚金耳饰抢眼 姐妹胡定欣当伴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时间:2015-12-28 14:18:31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胡杏儿今日大婚:婚前玩自拍金耳饰抢眼 特殊定制婚鞋曝光

  胡杏儿晒自拍

  12月28日是胡杏儿和男友Philip Lee的大婚日子,一对准新人会在港进行注册仪式,晚上则在酒店摆酒宴,与至爱亲友一同分享这人生重要时刻。

  学习适应李太身份

  连日来新娘子为筹备婚事忙个不停,事事亲力亲为,杏儿笑说:“之前我都发了微博,讲笑话结婚真是一次就够,因为真是好忙。结婚是一生最大的一件事,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不过我都没有失眠,也没有减肥,反而要吃多,我觉得脸太瘦。”明日出嫁做李太,对于李太这个称号,杏儿坦言不习惯,说:“都要时间适应。以前自由惯了,现在需要同第二个人解释交代,要学习去适应这个身份。”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玩自拍 大婚 耳饰 定制 大片 热点 做广告 婚纱照 学习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