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为汪峰生了个女儿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12-28 14:21:36
[摘要]今日(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宣布女儿出生,并晒出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照片中,章子怡拇指的指甲上还写着一个“W”,并配上爱心图案。章子怡在微博中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章子怡生了!汪峰再添一女 一家三口牵手照曝光

  章子怡生了!汪峰再添一女 一家三口牵手照曝光

  今日(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宣布女儿出生,并晒出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照片中,章子怡拇指的指甲上还写着一个“W”,并配上爱心图案。章子怡在微博中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汪峰 牵手 曝光 一家

上一篇:蔡国庆家中居然收藏海量古董 价值连城啊!(图) 下一篇:邓超逗逼搞怪新玩法 脸撕保鲜膜笑晕孙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