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逗逼搞怪新玩法 脸撕保鲜膜笑晕孙俪(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12-28 14:23:00
[摘要]邓超经常在微博上各种自黑,上了节目照样也很拼。昨日,邓超晒出一组在节目上做游戏的照片,用脸将保鲜膜穿破。在晒出的照片中,邓超的脸被挤压到变形,鼻子被压扁、嘴巴被压大,还搞怪地露出牙齿。孙俪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邓超还附文称“帅,就一个字!”

邓超脸撕保鲜膜 网友:一家四口邓超最丑

  邓超脸撕保鲜膜 网友:一家四口邓超最丑

  邓超经常在微博上各种自黑,上了节目照样也很拼。昨日,邓超晒出一组在节目上做游戏的照片,用脸将保鲜膜穿破。在晒出的照片中,邓超的脸被挤压到变形,鼻子被压扁、嘴巴被压大,还搞怪地露出牙齿。孙俪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邓超还附文称“帅,就一个字!”

  网友纷纷调侃“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你开心就好”、“原来所有人遇到保鲜膜都是这个丑法”。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保鲜膜 网友 孙俪 娱乐网

上一篇:章子怡为汪峰生了个女儿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图) 下一篇:孙俪被邓超传染了 候场与友人玩搞怪自拍(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