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2016陕西木有啥陕北篇 三位网友喜获署名权(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12-29 08:18:00
[摘要]2016《陕西木有啥》歌词找茬活动目前已接近尾声,除了美食篇外,其他四篇歌词均已完成找茬活动,并为提出中肯建议而被编词组采纳的网友们赠予了“2016《陕西木有啥》歌词修正署名权”。今天又有三位网友也将获得此殊荣,他们分别是牟龙、云岸、张严峰,感谢他们为2016《陕西木有啥》陕北篇的歌词提出的宝贵意见!

1.jpg

  华商网讯 2016《陕西木有啥》歌词找茬活动目前已接近尾声,除了美食篇外,其他四篇歌词均已完成找茬活动,并为提出中肯建议而被编词组采纳的网友们赠予了“2016《陕西木有啥》歌词修正署名权”。今天又有三位网友也将获得此殊荣,他们分别是牟龙、云岸、张严峰,感谢他们为2016《陕西木有啥》陕北篇的歌词提出的宝贵意见!而在下周,我们将公布获得美食篇的歌词修正署名权网友名单。

  牟  龙 0673同唱一曲信天游   0674永远怀念毛泽东

  云  岸 0660土窑洞,钱钱饭

  张严峰 0671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0703清涧的石板神府的炭 0716红山顶上镇北台

  点击进入开始找茬:“陕西木有啥 老陕来找茬” 2016版《陕西木有啥》歌词找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陕西木有啥

上一篇:黄安曝光“L姓歌手”台独艺人 疑似林宥嘉(图) 下一篇:韩红西安首度开个唱 演唱会现场秀陕西话(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