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2016第一届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举办颁奖音乐会

滚动 华商网 2016-06-21 15:55:08
[摘要]6月18日下午15:00,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德国汉堡音乐学院钢琴系、德国汉堡米拉勒斯音乐厅联合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陕西音乐教育联盟、陕西天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第一届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西北地区选拔赛)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

1.png

  6月18日下午15:00,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德国汉堡音乐学院钢琴系、德国汉堡米拉勒斯音乐厅联合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陕西音乐教育联盟、陕西天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第一届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西北地区选拔赛)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从报名、初赛、复赛到今天的颁奖音乐会历经103天的时间,参加比赛选手人数为1298名,是截止目前西北地区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平台最大的钢琴类赛事。

  本次钢琴大赛颁奖音乐会特别携请曾荣获YAMAHA亚洲音乐奖学金、KAWAI全国钢琴比赛第一名、东京亚洲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蒋志华,与本次大赛中涌现出的一等奖选手为乐迷和琴童们带来了一场有着传承钢琴艺术寓意的高水准的音乐盛宴,代表了西北地区青少年最高钢琴水平。同时也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倾力于青少年音乐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激励和鼓舞青少年的钢琴进学热忱,不断推动钢琴教育和钢琴演奏的普及与提高。通过参赛者之间对音乐的感悟与交流以及国际专业评委老师所给予的悉心指导,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和艺术人才搭建一个实现梦想、交流理念的国际平台。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第一届 德国 汉堡 国际

上一篇:西安女娃颜值爆表艺能高超 20强晋级总决赛(图) 下一篇:第七届冰心散文奖揭晓 史鹏钊荣获散文单篇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