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一宁与“前女友”聊天记录曝光!孙一宁先提出组cp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3 07:29:47
[摘要]网红孙一宁和王思聪的吵架事件还未分出胜负,关于女方的各种负面消息却接二连三。

\

  网红孙一宁和王思聪的吵架事件还未分出胜负,关于女方的各种负面消息却接二连三被曝出。有涉嫌直播时羞辱老人的事件,有租房影响他人征信事件,更有多人指责孙一宁骗钱等等事情。虽然孙一宁之后写了长文一一解释并表示歉意,不过广大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

\

  6月22日,有媒体放出多张孙一宁及其“前女友”呜呜姐的聊天画面截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孙一宁先是对呜呜大献殷勤,呜呜受宠若惊之余,试探孙一宁的真实意图。果然孙一宁立刻提出“我要你对我表白”“那种轰轰烈烈的rap”“我俩cp”等等,由此可见,应该是孙一宁率先提出和呜呜组联手的。

\

\

  之后的事粉丝都知道了,呜呜在明确知道孙一宁的炒作想法后,还是和孙一宁一起上了直播,给大众带去了甜蜜情侣的假象。因为反响热烈,两人决定一定要同框,尝到甜头的孙一宁还直接表示要和呜呜绑cp,还禁止呜呜找男友,呜呜也答应了孙一宁的要求。

\

\

  最令人惊讶的是,孙一宁在聊天中说“你直播我俩连麦,我套路她们刷礼物,我超级会”,这样钻进钱眼的形象,与她平日开直播时不在意钱财,清冷随性的美好形象大相径庭,难怪引起了许多cp粉的感慨。甚至在之前她与王思聪的吵架事件中,站在她这一方的网友,也表示有些难以接受孙一宁的真实模样,所以对于她和王思聪的骂战,选择重回中立的立场。

\

\

  从两人的聊天中还可以看到,呜呜对孙一宁几乎是有求必应的,所以有部分网友觉得呜呜应该是对孙一宁动了真感情。然而孙一宁从头到尾都想着怎么“套路”看直播的观众,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把呜呜看作“工具人”的成分多一些。比起对于两人美好感情的憧憬破灭,大家对于孙一宁践踏呜呜的情意,只顾挣钱的行为,估计才是最为愤慨的。

\

\

  尤其之前有爆料说,孙一宁与著名经纪人杨天真互关,于是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孙一宁要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赚钱了。因为她的诸多负面新闻,反对的声音高过赞成的声音。然而关键时刻,孙一宁与呜呜的聊天记录又被曝出,看来孙一宁的出道之路又难了一些。再加上王思聪扬言会曝出更猛的大料,虽然没有按时曝出,却吊足了众人胃口,相信也给孙一宁造成了不小压力。后事如何,还有待持续关注。

\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一宁 前女友 组cp

上一篇:杨迪没资格在上海买房 刺痛了谁的心 下一篇:李小璐豪宅内为妈妈庆生 65岁张伟欣跳舞气质优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