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东君:《无心法师3》跟陈瑶有CP感 想演军人警察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时间:2020-03-07 08:43:30 编辑:谢磊 作者:Rong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无心法师3》已于3月3日上线开播,故事背景从民国到唐朝,女主角从金晨到陈瑶,但不变的是,主人公无心依然由韩东君饰演。虽然再次诠释自己熟悉的角色,但是韩东君却不希望重复之前的套路,而是刻意在细节上做一些调整,让无心在这一部中较之前性格更调皮一些,“你会发现,三部里面的无心都有同样的属性,但是每一部他对于事情的态度跟细节会有变化。”韩东君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说道。

韩东君:《无心法师3》跟陈瑶有CP感 想演军人警察

  《无心法师》第一部是韩东君出道后第一次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肯定,豆瓣评分高达8.3分,韩东君也凭借这一角色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欢。对韩东君来说,《无心法师》系列就像是一个陪伴和成长的过程,每次演无心都会有不同的体会。他坦诚自己的性格也跟无心很像,“无心属于那种什么都管一管,都挺会照顾人的,但其实他也挺孩子气的,我跟他挺像。”

  韩东君表示,三部《无心法师》拍下来,自己在创作上也会有更多的想法。“除了剧本给予的人物性格和形象上之外,自己也会去添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在里面,也会跟导演去聊,每一部戏都会这样。我觉得就是一个过程,对于自己的职业的产生了更多的想法。”

  第三部作为前两部的前传,将故事背景设置为唐朝,无心也顺应穿起了古装。韩东君坦言这次是自己拍得最舒服的一次古装戏,因为可以保持寸头造型,而不用粘头套,“我一戴头套粘那个胶,就会过敏,就很痛。这次就很舒服。”韩东君说,有了这一次的经历,让他觉得以后剃光头拍清装戏也不会有太多顾虑。当被问到剃光头会不会有偶像包袱时,韩东君笑称:“演员,有合适的角色,我觉得要多尝试。偶像不偶像,没准我剃了光头也能挺好看。”

  韩东君与陈瑶在三部《无心法师》中都有合作,当被问到是否还有新鲜感时,韩东君表示:“还是有的,因为我们私下关系很好。每一次她的角色都是在变化,可能我对她来说没什么新鲜感(笑),但是她对我来说还是挺有新鲜感的,第三部姐弟都是她扮演,演的时候有时都演蒙了,你到底是姐姐,还是弟弟?其实还挺有意思。”

相关热词搜索: 韩东君 CP 无心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