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陕西木有啥》美食篇5位网友获得修正署名权(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6-01-12 11:11:03
[摘要]2016《陕西木有啥》美食篇歌词找茬内容被采纳名单公布啦!这是找茬活动最后一期获得歌词修正署名权的网友名单,共有5位网友获得,他们分别是王斌、张严峰、毕云飞、景红科、禾苗。恭喜他们!

1.jpg

  华商网讯 2016《陕西木有啥》美食篇歌词找茬内容被采纳名单公布啦!这是找茬活动最后一期获得歌词修正署名权的网友名单,共有5位网友获得,他们分别是王斌、张严峰、毕云飞、景红科、禾苗。恭喜他们!

  此外,2016《陕西木有啥》歌词找茬活动已全部结束,接下来我们将会推出其他系列活动,邀请网友们参与互动,敬请关注哦!

  王斌 0815 薄如蝉翼白如雪 0820 荞面圪坨味不错 0828 羊杂油旋味道鲜

  张严峰0778 热油茶 胡辣汤 0780 擀面皮 热甑糕

  毕云飞0780 擀面皮 热甑糕 景红科0780 擀面皮 热甑糕

  禾苗0820 荞面圪坨味不错 0821 三天不吃就难活

  点击进入:2016版《陕西木有啥》活动专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上一篇:韩红:我承认有些内地人在香港没礼貌没教养(图) 下一篇:集体整容? 揭台湾歌坛“小天后”变脸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