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晓俞灏明剃光头亮相 "秦"风鲜活个性十足

来源:新华娱乐 时间:2016-12-08 10:41:1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7日,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陕西西安举行首次发布会,现场公布该剧2017年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携主演陈晓、任重、俞灏明、胡杏儿、张晨光、曾淇、周丽淇齐聚秦商故里,与传奇女秦商周莹的后人吴国华女士以及陕西当地政府领导一起见证“秦商故里新花开”。陈晓、张晨光、俞灏明、任重等男演员以光头造型亮相,该剧首次公开剧中角色,人物剧照也首次曝光,“秦”风鲜活个性十足!

发布会现场秦味十足,众主演角色浮出水面发布会现场整体上融入了秦风特色,以“秦商故里新花开”为主题。舞台设计真实取景泾阳安吴堡吴家大院,极具视觉代入感,再搭配上现场“秦”味十足的背景音乐,使众主演和现场嘉宾仿佛融入到百年秦商历史画卷之中。除了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氛围,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众主演剧中角色也终于得以曝光。素以古装男神著称的陈晓饰演积极追求蜕变革新的豪门公子沈星移;“秦商精神”的代表,吴家大当家吴蔚文由二度获得金钟奖的“老戏骨”张晨光饰演;时隔多年再扮古装的任重此次饰演正直爱民的泾阳县令赵白石,并与90后小花曾淇出演的擅长厨艺的吴家小姐吴漪搭档;香港著名女演员周丽淇饰演风姿绰约的千红,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她追求爱情的感性的同时却又不失理性,是那个传统时代的“新女性”;香港TVB视后胡杏儿出演知书达礼、才貌双全的胡家大小姐胡咏梅;而身份复杂、亦正亦邪的乡绅杜明礼的扮演者则是“国民弟弟”俞灏明,在互动中他与胡咏梅的神秘关系给人留下了很多悬念。在“秦商有道”游戏中,众主演分别以秦商身份“贩卖”各自在剧中的道具,展现秦商大义精神。而沈公子陈晓的重要道具竟然是一条鞭子,并在现场与俞灏明合作大胆挥鞭摆POSE,帅气十足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在入“秦”随俗中,陕西籍演员谭希和上台考验众主演陕西话水平,对于“咥一顿”读音的猜测,陈晓、任重、俞灏明纷纷脑洞大开,将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

神秘剧照首次曝光,导演丁黑诠释从“新”出发除了演员们的精彩互动,发布会的另一看点就是首度曝光了众主演的角色剧照。在剧照中,孙俪一改往日尊贵的宫廷娘娘形象,化身灵动善良的吴家少奶奶周莹。与陈晓以往的荧屏形象相比,此次沈星移的人设更加鲜活,剧照中的他英姿勃发,眼神坚毅无畏,表现出由纨绔少爷到心怀家国有志青年的蜕变。任重在剧照中眼神凌厉,颠覆了都市偶像的荧屏印象,展现出了一县父母官的坦荡与担当;作为香港TVB三料“视后”,胡杏儿此次饰演胡家大小姐胡咏梅,文静端坐的她,眼神忧伤,若有所思。俞灏明首次以光头亮相,而剧中他的乡绅扮相颠覆“国民弟弟”形象,处处体现出其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复杂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孙俪和陈晓“并肩御敌共患难”的剧照引发外界对二人角色关系的猜测。整体而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照无论是从服装道具还是动作神态,都传达一个“新”的态度,每个人物都“鲜活感”十足,耐人寻味。 在剧照让人注目的同时,丁黑导演在发布会现场还谈到该剧从“新”出发的制作初衷。丁导表示,从“新”出发一方面是要创新,不墨守陈规;另一方面是要用心,态度决定高度。编剧苏晓苑介绍她的创作思路,谈到给周莹的定位就是一个在清朝末期那个风云变幻时代的“新女性”,她身上具有那种敢于打破束缚、勇于追求、不畏困难的精神,这种精神对现代人来说也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总制片人赵毅则表示,希望这部剧视觉上呈现给观众 “耳目一新”的感受,打造新形式、新质感的视觉风格和形式多样的内容,通过众位主创曾经的荧屏印象与这次的人设形成鲜明的对比,突出他们在本剧中的蜕变与突破。希望在这部剧播出之后,观众对众位主演都会有一个全新的属于《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印象!

真人改编有据可查,周莹重孙女吴国华女士现身作为一部由真人史实改编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女主角周莹的传奇故事。而此次,周莹的重孙女吴国华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曾祖母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这位传奇的女商圣增添了更多神秘色彩。此外,到场的陕西省领导表示《那年花开月正圆》是寄托了带有陕西文化元素的文艺精品,通过对周莹传奇的诠释让秦商文化也得到了更好的弘扬。

一部好戏,贵在走心。《那年花开月正圆》故事源于“秦”,视觉风格亦“新”风十足,相信它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十足的“秦”味,更是流淌了千百年的秦商文化精髓。此外,这部剧既有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演技派坐镇主角,又有周莹后代和各级领导和播出平台鼎力支持,相信定会不负众望!据悉,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西安曲江影视、陕西百翻易、唐德影视、光环影业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紧密拍摄中,预计将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与广大观众见面。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秦商 主演 剧照 陈晓 花开月 周莹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