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率团成功访问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04 09:30: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E3%80%81%EF%BC%88%E5%9B%B.jpg

中俄领导人座谈

  今年是“中俄媒体交流年”,应俄罗斯文化部和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的邀请,6月25至7月2日,副省长姜锋率陕西电影文化代表团成功访问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阿拉木图。在莫斯科,姜锋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栾国志一同参加了第38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会见了俄罗斯文化部电影局长维亚切斯拉夫•杰里诺夫、电影节执行主席基里尔等俄罗斯电影界人士,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与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西部电影展映周“启动仪式。在圣彼得堡,姜锋出席了西影集团与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厂长爱德华·毕丘金先生。在阿拉木图,姜锋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前总理、国际一体化基金会主席捷列先科,双方就陕西与哈萨克斯坦在经济文化及其他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随后,姜锋一行赴江布尔州库尔达伊县陕西村进行了访问。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影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电影主创随同访问。

相关热词搜索: 姜锋 陕西省 副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