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默多克与女友恋爱4月闪电订婚 扒双方情史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1-13 11:13:19 编辑:李晨 作者:老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默多克与霍尔第一次公开现身

  默多克与霍尔第一次公开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媒大亨罗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与模特杰瑞-霍尔(Jerry Hall)于上周末公开宣布订婚消息!并且选择自家《泰晤士报》作为该消息的公布媒体,两人在金球奖红毯上的携手亮相更被看作是订婚之后的首度公开露面,该消息也得到了默多克方面发言人以及好友的证实。

  在传出恋爱4个月之后,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生老病死及婚姻”版公开了自己的订婚消息。原文如下:普鲁登斯(Prudence)、伊丽莎白(Elisabeth)、拉克兰(Lachlan)、詹姆斯(James)、格蕾丝(Grace)、克洛伊(Chloe)的父亲——默多克先生,与伊莎贝拉(Elizabeth)、詹姆斯(James)、乔治亚(Georgia)加布里埃尔(Gabriel) 的母亲——霍尔女士,在这里开心的宣布他们的订婚消息。

  该报道还补充称,两人选择在上周末订婚,并且在金球奖红毯上以手挽手现身的方式表达了彼此的爱,这也是两人传出恋爱消息3个月之后的首次公开现身。尽管当晚霍尔被拍到并没有带着订婚戒指,但是在金球奖红毯现场,默多克与霍尔看起来非常开心放松,全程微笑面对镜头。霍尔身着一件拖地黑色长裙晚礼服,默多克则西装革履登场,带着有色眼镜。

  据悉,在与邓文迪14年的婚姻彻底结束2年之后,默多克因为家族亲戚的牵线搭桥而结识了霍尔。对此,默多克家族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彼此相爱,并且为结婚和共同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相关热词搜索: 默多克 情史 恋爱 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