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柏芝谈谢霆锋王菲结婚:百分百祝福(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01-18 09:33:22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柏芝谈锋菲结婚传闻:一直祝福他们

  近日谢霆锋与王菲被传结婚,随后二人经纪人否认,现身北京某活动现场的张柏芝被问此事,她直言:“(他们的恋情)从我知道的第一天起,就说过会给百分百的祝福。”

  同时,她透露此次是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来北京的,“之前我工作,他们上课,每天都是通过视频聊天,他们总会说想我。现在刚好他们放假,就一起了”。昨日,北京地区下起了小雪,谈及此,张柏芝坦言小儿子从来没看过雪,“今天早上起来他看着外面不动,叫他刷牙也不理我,他说想要碰雪,还说想张嘴尝一尝雪的味道”。至于春节安排,她表示会带着孩子去旅行。

  被问是否会让两个儿子参与真人秀录制,她直言不会考虑:“现在他们功课多,不想影响他们,如果十七八岁时他们想做这样的工作,我就让他们自己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图集 结婚 恋情 谢霆锋 上课 王菲 真人秀 传闻 经纪人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