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撬闺蜜富二代男友? 亲密聊靠超近(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1-21 09:16:21
[摘要]邓紫棋近日被曝与闺蜜歌手JW(王灏儿)的富二代男友Mark Ngai传出绯闻,二人不仅多次一起亲密出行,还被拍到在街头靠超近聊天。不过邓紫棋在事后被追访时,否认了绯闻,称与Mark Ngai只是朋友关系,否认恋爱传闻。

  邓紫棋与闺蜜的富二代男友Mark Ngai

  邓紫棋近日被曝与闺蜜歌手JW(王灏儿)的富二代男友Mark Ngai传出绯闻,二人不仅多次一起亲密出行,还被拍到在街头靠超近聊天。不过邓紫棋在事后被追访时,否认了绯闻,称与Mark Ngai只是朋友关系,否认恋爱传闻。

  JW(王灏儿)受访时则称自己是单身,也替好友邓紫棋澄清绯闻。JW(王灏儿)出身富贵,是黎明公司旗下的歌手,和邓紫棋参加同一个歌唱比赛出道,当时邓紫棋是冠军,她是亚军。JW(王灏儿)和邓紫棋从入之初就是好友,二人相识已有十年。而富二代Mark Ngai也是大有来头,他的外公是王国旌,就是当年曾经跟18岁的关之琳闪婚,又在9个月后离婚的那位富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男友 闺蜜 王国旌 闪婚

上一篇:25岁混血男主持自杀身亡 他最后做的事是…(图) 下一篇:林瑞阳前任喝清洁剂自杀 张庭被网友骂小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