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揭周星驰西安活动取消原因 看星爷咋说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02 19:05:27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星驰通过微信与西安媒体交流

  华商网讯 “喜剧之王”周星驰来西安啦!与他同行的还有新晋“星女郎”林允,不过非常非常遗憾的是,由于星爷的超级火爆人气而出于安保顾虑,最终导致一系列宣传活动被迫取消,众多媒体记者与影迷的心都碎了一地。虽然最终无缘与星爷面对面聊天,但是主办方非常贴心的让星爷通过微信的形式,与媒体记者畅聊,宣传新电影《美人鱼》,更大方派送红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涉入影坛28年的周星驰此次史无前例地携影片主创开始了全国路演宣传,可见其对《美人鱼》这部电影的重视程度。而星爷和星女郎林允这对组合可谓是2016开年亮相西安的最大咖艺人,他们将现身西安的消息早早的就在粉丝圈里炸开了锅。众多影迷早已获悉他们在西安的活动行程,导致今日大批粉丝一大早便涌入李家村万达广场活动现场驻足围观等待一睹星爷风采,然而最终因为人数激增出于安保考虑,主办方被迫临时取消星爷的粉丝见面会活动,并将媒体发布会地点更改在某酒店内举办。而得到发布会地点调整通知后的大批媒体记者匆忙赶往该酒店,经过极为严苛的身份验证后进入会场等待,更有闻风而来的几百位粉丝聚集于酒店外,在寒风中等待星爷的到来。然而即便如此,最终也出于安全问题而不得不再度取消了媒体发布会。改为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让星爷在线回答众多记者的提问,并大方po出星爷照片,派送大红包。

  面对微信群中近百位记者提出各类提问,星爷耐心一一作答,穿着美人鱼T恤的他一经po照立刻被赞造型有型,而他也开怀大笑:原来你们喜欢这件衣服啊,送你们好啦!

  以下是周星驰的访谈实录,而他也将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广大华商网的网友们拜年,祝福大家猴年大吉!

  Q: 能给西安的观众们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吗!另外,快过年了,跟大家拜个年吧。观众们都很想念您。

  A:美人鱼是一个充满奇幻想象让人脑洞大开的正能量合家欢超级钻石喜剧。

  Q:今天真的好遗憾没有见面 你喜欢西安吗?以后还会不会来西安呢?

  A:我太喜欢西安了,也太喜欢西安的朋友们,你们的热情我都感受到了。当然我最喜欢西安的biang biang 面[坏笑]

  Q:星爷以前的电影都是喜剧题材,此番《美人鱼》是爱情题材,请问创作的初衷是什么?

  A:美人鱼是包罗万象的电影,包括了喜剧元素,但其实还包括了更多的元素:爱情、动作、惊险、刺激、浪漫、童话、搞笑等等。

  Q:请问您为什么在众多演员中选择邓超和罗志祥是因为他们身上有您演戏剧的影子吗

  A:邓超跟罗志祥都是有喜剧天分的超级演员。他们也都是创作型的演员。我觉得他们都是非常难得的人才。

  Q:星爷,粉丝们最期待的什么时候可以从大银幕中看到您?

  A:我已经几十岁了,我觉得应该把机会留给有能力有才华的年轻人,这样对中国电影尤为重要。

  Q:星爷您好,这部电影经过了两年时间才和大家见面,很多人对此已经等待很长时间,并且非常看好。问题:请问您在接下来几年还有没有拍片计划,对什么题材感兴趣呢?

  A:我都是喜欢一些充满想象力的题材类型,比如美人鱼这种。往后我希望也能尽能力继续拍最好的电影给观众。

  Q:《美人鱼》是《功夫》、《降魔篇》等电影之后您的又一力作。在宣传片里我们又听到了非常熟悉的配乐“闯将令”。请问这次的新电影和之前的风格会是一样的吗?还是会有了很巨大的变化。

  A:其实我的电影少不免充满我自己的风格,但是每一次我都希望能够有新的创意,有所突破带给观众。美人鱼里面也是如此,充满了我的风格,也有一些我从来没有做过的创意。我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

  Q:网上预期《美人鱼》票房20亿,那么星爷觉得呢?

  A:我可以肯定,一定,是在50万——500亿之间。[憨笑]

  Q:请您说下两位星女郎的表现?

  A:顶呱呱[强]

  Q:影片的主题曲《无敌》是您亲自作词作曲,并且歌词完全表达了你自己的心声~为什么不自己诠释,而要让邓超来演绎呢?

  A:我要是唱了,超哥会受到压力和伤害。

  Q:可以谈一下,您希望观众在您的电影中收获到什么吗?这么多年来,对于电影,您一直坚持的是什么?

  A:我希望观众看完我的电影,心情是愉快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充满期望的,地球是我们无敌的家园![太阳]

  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吴亦凡、林允等知名演员,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徐克导演神秘的压轴出演。《美人鱼》从2014年开始筹拍,定位3D魔幻电影,这也是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之后,再度以魔幻题材抢占春节档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西安 活动 被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