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探秘春晚西安分会场 运动员餐厅饭菜特供(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04 08:51:05
[摘要]随着除夕越来越近,古城西安已经盛装打扮,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欢乐气息。作为央视猴年春晚的分会场,西安南门瓮城内外更是喜气洋洋。参与此次春晚节目表演的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着紧张的排练。

\

  随着除夕越来越近,古城西安已经盛装打扮,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欢乐气息。作为央视猴年春晚的分会场,西安南门瓮城内外更是喜气洋洋。参与此次春晚节目表演的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着紧张的排练。

  在参与此次春晚的表演团队中,有西安的4所高校表演团队。其中西安体育学院是参与人数最多的,来自体育艺术系的144名学生将登上西安分会场舞台参与全部的五个节目,他们将为观众带来舞蹈和技巧啦啦操表演。

  运动员餐厅提供饮食,饭菜特供

  昨日,华商报记者通过知情人了解到西安体育学院的学生彩排的情况。因为今年冬天寒潮影响,在彩排期间,两次降雪,西安分会场是室外演出,天寒地冻是演员们面临的最大问题。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体育学院学生的饭菜统一由学校专门给运动员提供饭菜的餐厅提供,“我们能回去就回去吃,回不去的话学校会把饭菜送到城墙外面,再找人给我们拿过来。”一位参加演出的同学说,虽然经常吃到口的时候饭菜已经凉了,但是大家加点热水照样吃得很香。“我们还有休息的帐篷,累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这位同学说,二十几天来,由于排练时间每天都在调整,大家几乎一直处在随时待命状态,经常到凌晨才能确定第二天的具体安排,排练到凌晨一两点才能结束,而第二天早上又要继续排练,虽然很累,但是大家保质保量要完成任务。

  演出服太单薄,心里热乎

  从目前央视新闻曝光的视频来看,有一个节目是演员被高高抛起,类似杂技。其实,这个节目并不是杂技,而是西安体育学院的学生带来的技巧啦啦操。为了保证效果,演员的衣服穿很单薄,但是大家都拼了,只要导演一声令下,演员们马上就脱下厚外套,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出场。

  参与啦啦操表演的体育艺术系的女生与其他演员相比,特别“美丽冻人”,因为她们的演出服需要光腿。但同学们说:“没事儿,心热乎着呢。”一位同学说,往年看春晚,都觉得自己距离春晚很远,这次能参演,觉得特别开心,“这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不能回家过除夕,不过跟家里人说要上春晚之后,家里人特别理解,父母都很开心,还说要在电视上找我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西安体育学院 啦啦操 看春晚 春晚节目

上一篇:张柏芝扮“冰雪女王”溜冰 儿子夸:好美!(图) 下一篇:冯巩小品网络语扎堆 撒贝宁替董卿当托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