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冯巩小品网络语扎堆 撒贝宁替董卿当托儿(图)

电视剧 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6-02-05 13:34:56
[摘要]近日,央视春晚剧组邀请媒体观摩彩排现场,这在央视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春晚导演吕逸涛、策划甲丁等出席。吕逸涛介绍,猴年春晚有四大特色:突出主旋律、彰显年节味、推崇新方法、布局四加一。

图为彩排现场。主办方供图

  彩排现场。

  近日,央视春晚剧组邀请媒体观摩彩排现场,这在央视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春晚导演吕逸涛、策划甲丁等出席。吕逸涛介绍,猴年春晚有四大特色:突出主旋律、彰显年节味、推崇新方法、布局四加一。观众最关心的是能看到哪些精彩节目,吕逸涛说:“春晚节目已经基本固化。我们提出,今年的节目打造六个一,也就是六个经典节目。一首歌曲、一个情景剧、一个舞蹈、一个小品和一个杂技,还有我自己加的一个:推出一对新人。”

  推荐

  重点打造六个一

  在猴年春晚的所有节目中,导演组重点打造了六个节目,吕逸涛介绍说:“歌曲是《多想对你说》,是对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的表述;情景剧是《将军与士兵》,以93大阅兵为创作背景,展现当代军人在强军路上的昂扬斗志;舞蹈叫《茉莉花》,由平均年龄十五六岁的49位海外华人表演,这个节目结合了中国扇子舞和芭蕾舞,美轮美奂。小品则是由孙涛、邵峰表演的《放心吧》,是一个展现诚信的作品;杂技《直挂云帆》是一个用肢体语言表达‘十三五’开局之年乘风破浪信心的作品;此外,还推出了一对新人,今年春晚起用了人气小品演员乔杉、修睿,在小品《快递小乔》中传递新人新貌。”

  情景剧《将军与士兵》由侯勇、句号担纲,讲述军长(侯勇饰)在膝盖积液的情况下仍刻苦训练的故事。军人出身的侯勇站军姿非常过硬,表演中,他需要保持着踢正步的姿势说台词,腿一抬就是好几分钟。而侯勇的一段独白掀起了作品的高潮,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的父亲是个老兵。他最担心的就是我当军长之后变成‘官老爷’。如果每一个将军都是一个敢拼杀的兵的话,中国的军队一定会无往不胜!”作品的最后,三军仪仗队的战士走上舞台。

  舞蹈《茉莉花》也是颇为亮眼的一个节目。舞蹈演员全是非专业的海外华人,年纪最小的只有11岁,她们的肤色也不尽相同,有的一眼看上去就是白人或黑人了。节目中,她们运用手中的扇子组合出一个个鲜花盛开的图案,节奏分秒不差,配合非常默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托儿 冯巩 撒贝宁 董卿 YIF

上一篇:探秘春晚西安分会场 运动员餐厅饭菜特供(图) 下一篇:五大卫视春晚收看指南 大圣大闹北京卫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