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闪瞎眼!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 全是天王(图)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6-02-01 09:40:07
[摘要]近日,周润发、刘嘉玲、张家辉、张学友等亮相《赌城风云III》首映礼,并接受传媒访问,众人妙语连珠,引发哄堂大笑。周润发在访问开始前,已先幽默地讲出开场白:“我们套戏有3个影帝,喂,张学友是不是行这么慢,扮大牌啦!不过如果问我呢,我都贴张学友拿。嘉玲,是得我同你没(提名)咋喎!张家辉你让吓你大佬(学友)啦,他未拿过。”

  近日,周润发、刘嘉玲、张家辉、张学友等亮相《赌城风云III》首映礼,并接受传媒访问,众人妙语连珠,引发哄堂大笑。周润发在访问开始前,已先幽默地讲出开场白:“我们套戏有3个影帝,喂,张学友是不是行这么慢,扮大牌啦!不过如果问我呢,我都贴张学友拿。嘉玲,是得我同你没(提名)咋喎!张家辉你让吓你大佬(学友)啦,他未拿过。”嘉玲则说:“我都赞成给学友,我们干这行这么多年,演技总会有,如果我同周润发是评审,一定选学友!”学友不是味儿说:“好鬼可怜,我在印度拿过?,都感受过?!不过那时印度经济不好,没搞颁奖礼,只是通知有奖啫。”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天王 张家辉 刘德华 张学友

上一篇:周星驰称构思好剧本最难 赞美人鱼林允气质纯朴 下一篇:“白骨精”巩俐回家过年:《三打》必须看五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