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Tfboys首登春晚 与众多知名动画明星同台(组图)

电视剧 华商网 2016-02-07 20:44:20
[摘要]TFBOYS终于登台了!他们和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以及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喜羊羊和灰太狼等知名动画明星一起登上了春晚舞台,带来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幸福成长》。祝福孩子们幸福成长!Tfboys这一段实在是青春气息浓郁,听他们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还有点小感动呢!

  TFBOYS终于登台了!他们和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以及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喜羊羊和灰太狼等知名动画明星一起登上了春晚舞台,带来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幸福成长》。祝福孩子们幸福成长!Tfboys这一段实在是青春气息浓郁,听他们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还有点小感动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上一篇:冯巩搭档徐帆演春晚小品 频爆网络流行语(组图) 下一篇:春晚西安分会场花絮照 南门瓮城盛况实录(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