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春晚陕西元素大爆发 乡党们太自豪咧(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4 09:15:0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播出后,陕西乡党可谓是自豪满满,西安成为央视春晚历史上唯一一个二度担任分会场的城市,城墙永宁门瓮城那极具文化底蕴的分会场场地,震撼了全国观众,参与春晚表演的陕西籍演员,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闫妮、贠恩凤、王二妮、王向荣、主持人徐杰、华阴老腔艺人、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师生等,参与了央视春晚包括小品、歌曲、舞蹈在内的多个节目。

  城墙分会场 永宁门瓮城成最大气分会场

  央视猴年春晚首次采用了主会场与四大分会场联动的模式,并选定陕西西安、广东广州、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四个城市,作为祖国东、南、西、北四方城市的代表,而城墙永宁门(南门)瓮城,则成为西安分会场的直播场地。西安分会场永宁门瓮城,不但具有极强的文化底蕴,也有非常现代气息的展现。西安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李颖对华商报记者说:“这次我们学校的师生参与了春晚西安分会场的节目表演,身在其中,的确可以感受到那种强大的力量。节目将陕西民俗、丝路、唐乐、榆林腰鼓、韩城行鼓等吸纳进来,集合了大量陕西的重要元素,又在这样古老的文明古迹旁表演,这样的形式非常厚重。春晚也有很多航拍的镜头,能感受到整个古城西安都是熠熠生辉,这种美、大气和恢弘已经不是语言可以形容的了,是让人惊叹的。”

  此次四个分会场分别由一个央视名嘴与地方主持人搭档主持,而西安分会场由朱迅搭档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徐杰。昨天下午,对华商报记者谈起此次央视春晚的“陕西元素”,徐杰说:“绝不仅仅是大家看到的画面,还有很多。而且,西安绝对是本届春晚的最牛分会场。”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央视 贠恩凤 演员 黄豆豆 鞋垫 秦俑魂 大爆发 测试 创作 闫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