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艳全国!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美呆(组图)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2-23 09:03:49 编辑:张茹 作者:夏明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回归 春晚遗珠闪亮登场
  元宵节晚会历年都是“春晚遗珠大集合”。跟往年相同,猴年央视元宵晚会继续延续春晚的路线,那些和春晚擦肩而过的节目都得到妥善亮相。知情人透露:“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报答这些演员对于春晚多日以来的贡献,在情感上弥补损失。”
  昨晚的元宵晚会上,歌曲《叮咯咙咚呛》、小品《康庄趣事儿》、哑剧《影院故事》三大“春晚遗珠”悉数登场。但这些节目并非原封不动地照搬,小品《康庄趣事儿》此前由相声演员于谦主演,昨晚则换成小品演员邵峰顶替;歌曲《叮咯咙咚呛》此前春晚彩排只是一首流行歌曲,在元宵节晚会上则融入戏曲元素,歌手叶一茜与演员余少群彩唱的戏曲《十八相送》,为整个节目加分不少;哑剧《影院故事》是叶逢春和马朋此前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中就已经表演过的,而元宵晚会的呈现,又加入了魔术成分,使观众更加喜爱。

  歌舞 陈洁仪唱暖观众心
  昨天演出的21个节目中,有12个都是歌舞类节目,包括开场舞《东西南北闹元宵》《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幸福来》《书香年华》《把幸福带回家》等。歌唱艺术家廖昌永、玖月奇迹组合、吉祥三宝组合等也都载歌载舞,为节目增添了喜乐的气氛。
  不过,晚会现场最大牌歌星当数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她演唱的歌曲《天冷就回来》,以充满思乡情结的声线在佳节温暖发声。当唱到“天冷谁没回家,谁依然在等待”时《天冷就回来》暖心升温,温暖所有游子之心。据了解,央视春晚导演组此前就曾邀请过陈洁仪携新歌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但由于春晚时长及演员档期问题未能成行。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元宵晚会 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 yif 央视 夜景 惊艳 华灯 纸牌的秘密 董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