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艳全国!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美呆(组图)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2-23 09:03:49 编辑:张茹 作者:夏明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图为主持人朱迅、徐杰在西安分会场向全国观众送元宵节祝福。 通讯员唐贵强本报记者王晓峰摄


  和春晚一样,元宵晚会总导演依旧由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担任,主持人阵容方面也保持不变,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仍旧担任北京主会场的主持人。且主会场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四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也得以延续。
  昨晚的西安分会场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准的激光特技、灯光、声效,还与园内的万盏花灯共同营造出奇幻斑斓、华灯璀璨的场景,成为粼粼水波中的一道“月光盛宴”,芙蓉湖畔一场最盛大隆重的灯笼会展示在全国亿万观众眼前。一群可爱的孩子们现场嬉戏玩耍,主持人朱迅、徐杰兴奋地和他们一起重温了可爱的陕西撞灯习俗。
  西安旧式的老花馍、花灯、剪纸技艺,也经过民间艺人的巧手现场完美演绎,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咱西安手艺人巧夺天工的一面,还让赏花灯、吃汤圆、打灯笼、撞灯、送花馍……这些关于农耕文明渐行渐远的记忆又重回观众心底。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元宵晚会 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 yif 央视 夜景 惊艳 华灯 纸牌的秘密 董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