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董卿拜师yif 央视元宵晚会献魔术首秀(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2-23 09:14:09
[摘要]2月22日晚20:00,2016央视元宵晚会在cctv1、cctv3同时播出。本台晚会于前一日在央视看台一号厅录制完成,总导演依然由春晚导演吕逸涛担任。而主持人阵容也保持不变,主会场由朱军、周涛、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挑大梁,并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四个分会场联继续联动。

  董卿搭档撒贝宁

  2月22日晚20:00,2016央视元宵晚会在cctv1、cctv3同时播出。本台晚会于前一日在央视看台一号厅录制完成,总导演依然由春晚导演吕逸涛担任。而主持人阵容也保持不变,主会场由朱军、周涛、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挑大梁,并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四个分会场联继续联动。而董卿更是在本台晚会献上了自己的魔术首秀,撒贝宁担任了她的魔术助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演员蔡明、孙涛在元宵晚会中不演小品反串唱起了歌,而新加坡歌手陈洁仪也首登元宵晚会,献唱《天冷就回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董卿 元宵晚会 撒贝宁 托儿 央视

上一篇:惊艳全国!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美呆(组图) 下一篇:“星二代”真人秀将“退热” 不得包装炒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