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歌手》张信哲被指声音“娘” 观众秒哭遭吐槽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阿拉蕾 2016-02-27 14:15:50
[摘要]《我是歌手》迎来“妙音歌后”容祖儿的风暴补位。无论是忧伤的情歌,还是欢快的改编,只要歌手们上台一开口,眼尖的网友就能发现台下观众立刻“入戏”,投入到“秒哭”的状态。

  《我是歌手》张信哲

  本期《我是歌手》迎来“妙音歌后”容祖儿的风暴补位。新一轮比拼中,只要歌手一开口就能“秒哭”的“整容观众群”,浮夸演技又一次遭吐槽。终于演唱华晨宇歌曲的张信哲,却被指“声音略娘,不如原唱”;一如既往唱哭腔苦情歌的黄致列,把观众腻到“无关痛痒”;演绎张国荣经典歌曲的李克勤,则让人觉得“一直都在卖情怀”。踢馆歌手王晰的低音,因为被质疑刻意秀嗓子,而排名垫底。夺得本场冠军的李玟,获得本季“三冠王”的殊荣。

  张信哲唱华晨宇《微光》 被指声音“略娘”不如原唱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中唱华晨宇的微光,早就在网络上引爆话题。今晚,这首备受期待的歌终于成为节目的开场曲。称自己“不想消费太多情怀的东西”的“情歌王子”张信哲,选择一首既是后辈也是选秀歌手的作品,让华晨宇的粉丝激动到大呼“阿哲好酷”。听罢阿哲的演唱,有观众分析道:“张信哲的歌声是在讲一个过去的故事,而华晨宇唱的感觉就是讲的是正在进行的故事。”也有人感慨:“也许这就是歌手的魅力吧!经过时间的沉淀,不同年龄的人唱出的味道不一样。”一些“毒舌”网友则认为,张信哲在演唱这首歌时,声音和表现都“略娘”,还没有原唱华晨宇唱的好。

  黄致列哭腔苦情歌被称“无关痛痒” 观众喊话换路线

  《我是歌手》第四季开播以来,黄致列演唱的每一首苦情歌都能将自己唱哭。本期节目中,再度挑战中文歌的他,将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与《阿里郎》巧妙结合,被赞“毫无违和感”,他本人也被粉丝称赞“皮肤嫩得像能掐出水的小白菜”、“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这么拼实力”。物极必反,一开口便能让台下观众“哭”的他,却因为选择太多“哭腔苦情歌”遭到“吐槽帝”炮轰,直言听这类歌“已经听腻了”,“无关痛痒的声音真的听不哭”。更有网友隔空喊话黄致列:“能换个路线么?难道真的只能看颜值了?”

  王晰“怒音”被指刻意秀嗓子 声音控:男低音推荐张涵予!

  上周成功踢馆的“低音炮”王晰,本周依然选择音调低的《重来》(影评)。开口便发出两声“怒音”的他,却立刻引来争议,让人大呼“太掉价”,更有人大呼“险些关电视”、“瞬间出戏”。与上一期的歌曲相比,本周王晰的演唱没有了外语的神秘外衣和拉丁情调的保护,让观众颇为失望:“回到中文歌就不得不面对从天堂回到人间的现实,回到中音区显得平淡无奇,低音区的短暂魅力弥补不了满心期待带来的巨大落差。” 认为王晰在以男低音作为噱头的网友则认为,这首《重来》大有秀嗓子的嫌疑,很刻意、做作,给人哗众取宠的感觉。一位自称“资深声音控”的网友更是搞笑道:“如果想听好听的男低音,我推荐张涵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张信哲 网易娱乐 李克勤 演唱

上一篇:蚯蚓治发热咳嗽!《明妃传》偏方太吓人(图) 下一篇:《旋风》黄晓明被砸要害 网友:半打孩子悬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