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人妻”女星为啥这么美?原来用这些方法(图)

明星秘闻 YOKA时尚网 2016-03-01 15:02:46
[摘要]娱乐圈视为最高机密的明星婚恋一直是不可言说的禁地,一旦公开,仿佛就意味着人气大跌、演艺寿命的终结。不过这样的不变真理在近年来被各路女星纷纷颠覆。在温馨美好的生活中,身为“人妻”的她们工作生活两不误,不仅人气不减,还越来越美丽,到底“人妻”女星们到底有怎样的美颜保鲜秘笈,快随编辑来一探究竟。

  娱乐圈视为最高机密的明星婚恋一直是不可言说的禁地,一旦公开,仿佛就意味着人气大跌、演艺寿命的终结。不过这样的不变真理在近年来被各路女星纷纷颠覆。在温馨美好的生活中,身为“人妻”的她们工作生活两不误,不仅人气不减,还越来越美丽,到底“人妻”女星们到底有怎样的美颜保鲜秘笈,快随编辑来一探究竟。

  范玮琪 40岁 婚龄5年

逆龄美颜 “人妻”女星的保鲜秘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人妻 女星 美颜 保鲜 秀发

上一篇:女神也愁嫁!圈内恨嫁却嫁不出的大龄剩女(图) 下一篇:陈妍希衣品太差!满满胶原蛋白也救不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