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邓紫棋咋认识的?音乐盛典一见如故(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6-03-02 10:15:48
[摘要]华晨宇作为快乐男声冠军且参加《花儿与少年》后,近年来人气飙升粉丝众多,被称为火星男孩的他,这次与邓紫棋爆出恋情引发粉丝关注,纷纷称不可能。

  华晨宇作为快乐男声冠军且参加《花儿与少年》后,近年来人气飙升粉丝众多,被称为火星男孩的他,这次与邓紫棋爆出恋情引发粉丝关注,纷纷称不可能。

  华晨宇与邓紫棋恋情曝光!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今日,全明星探曝出两人除夕在北京公寓庆生,第二天机场惜别的照片,似乎证实了恋情。

  时值2月6日,正是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竟然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更加古怪的是,她的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再看邓紫棋来京后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这处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全明星探摄影师事后得知,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摄影师也突然恍然大悟,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华晨宇的生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为他庆生。而从邓紫棋先行进入公寓中我们也能得知,邓紫棋手中早有华晨宇家中钥匙,看来二人早已交往多时。

  第二天邓紫棋将乘机返回香港,到时候,同框照岂不是手到擒来?摄影师在华晨宇的公寓外苦苦等待,直至第二天的下午却仍未看到二人现身。随后摄影师得到情报称二人已经出现在机场,在一番狂奔之后,终于在机场中看到全副武装的华晨宇与邓紫棋正在办理手续,本以为华晨宇是要与邓紫棋一同前往香港拜见长辈,却不想华晨宇并未离开, 而是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回香港的飞机,并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看来邓紫棋昨日来京只为华晨宇庆生,一夜相伴后便又匆匆返回。

  当华晨宇返回时,摄影师注意到华晨宇的座驾乃是一辆兰博基尼。而当华晨宇返家之后便再未出现,直到大年初一,他才终于现身。华晨宇再次出现后同样的来到了机场,也同样的选择了国际线,本以为他是飞往香港探望邓紫棋,但摄影师最终得知,华晨宇此行乃是去往日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邓紫棋 恋情曝光 粉丝 花儿与少年

上一篇:邓紫棋华晨宇除夕北京过夜 玩温柔摸头杀(组图) 下一篇:傅艺伟竟带亲妹吸毒 51岁的她曾是最美妲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