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傅艺伟竟带亲妹吸毒 51岁的她曾是最美妲己(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03 09:11:2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傅艺伟

  昨日,媒体爆料51岁的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昨日北京警方证实消息,傅艺伟的尿检呈阳性,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这也是2016年开年以来,娱乐圈涉毒第一案。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走红。

  吸毒被抓 尿检呈阳性

  北京警方公布消息称: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亲妹妹)2人。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傅艺伟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今年年初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中她以妲己的形象出现。傅艺伟最近一条微博发布于2月7日,内容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评论中,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妲己”,干吗吸毒?真是没想到。”

相关热词搜索: 傅艺伟 静环 1986年 容留他人吸毒罪 被抓 胡师傅 唐太宗李世民 天涯明月刀 封神榜 搭戏 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