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毛宁吸毒获释与瞿颖亲密合影 精神奕奕(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3-04 10:00:23
[摘要]3月3日晚,瞿颖在微博晒出与毛宁等三位好友的今昔合影对比照。照片中,四人跨越时空再度还原昔日合影时的照片,除了发型,似乎一切未变。瞿颖在微博写道:“上图六年前,下图三天前,活到老,爱到老。”

\

  瞿颖微博晒对比照

  3月3日晚,瞿颖在微博晒出与毛宁等三位好友的今昔合影对比照。照片中,四人跨越时空再度还原昔日合影时的照片,除了发型,似乎一切未变。瞿颖在微博写道:“上图六年前,下图三天前,活到老,爱到老。”

  去年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将涉毒歌手毛宁抓获。毛宁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

  12月12日中午,歌手戴军更新微博,微博中提到,“昨晚,在丁薇演唱会后台,我给了毛毛一个深深的拥抱,我不想解释,我只是想告诉他:我们永远都是爱他的!”该微博发出后引发关注,但不久后就被删除。

  对此,有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毛宁因不符合羁押条件已获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毛宁 瞿颖 获释 歌手 合影

上一篇:唐安琪被烧照触目惊心 他们也曾险些毁容(图) 下一篇:秦昊亲昵喊伊能静"婆" 晒照为爱妻庆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