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本周看啥电影?7部新片上映去看小李吧(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3-14 09:53:35
[摘要]本周内地影院将有7部新片上映。上周末,《疯狂动物城》逆天大爆发,两天狂砍三亿票房,预计到本周末有望超越《功夫熊猫3》,成为2016年度引进片的票房冠军,并夺走《熊猫3》刚刚坐了不到一个月的动画片票房冠军的宝座。

  飞鹰艾迪(市场推荐指数:★★★)

\

  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

  主演: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克里斯托弗·沃肯、马克·本顿、乔·哈特利、吉姆·布劳德本特

  类型:剧情/传记/运动

  片长:106分钟

  上映日期:2016年3月18日

  剧情:详述了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跳台滑雪运动员,有“飞鹰艾迪”之称的迈克尔.爱德华兹激励人心的真实事迹。影片刻画了艾迪在运动赛场上永不言弃的宝贵精神,赞扬了他在面对巨大困难和挑战时所表现的非凡毅力和乐观精神。

  影片的男主人公“飞鹰”艾迪,由曾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有杰出表现的新晋英国小生塔伦·埃格顿饰演,而好莱坞著名影星“金刚狼”休·杰克曼也重磅加盟,饰演艾迪的教练,为帮他圆梦卡尔加里冬奥会,对他进行严格训练。冬奥会上艾迪有趣又颇具历史性的展示让他名声鹊起,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人物,并俘获了全世界观众的心。

  先评:最近来华的好莱坞巨星们是一波接着一波,休·杰克曼和塔伦·埃格顿就成为了猴年以来第一对来到中国宣传的明星。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艾迪队刚结束的第二天,蝠超队就以三倍的声势抢占了头条。更何况,电影上映了之后,第六次来华、第三次为电影宣传的狼叔要面对首度来华宣传的小李子,前有狼后有虎,狼叔真的也是哔了狗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家欣 导演 剧情 上映日期 片长

上一篇: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演技太专业!(图) 下一篇: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已经忍很久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