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玉刚萨拉热窝录节目 剧组遭歹徒抢劫(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3-15 10:43:51
[摘要]近日,一则关于中国剧组在萨拉热窝被劫的新闻突然被在网上被曝出,随后,有媒体查询到,事故发生时,节目组正在萨拉热景拍摄,该节目的明星嘉宾包括李玉刚、刘语熙、郭家铭、于晓光。

  近日,一则关于中国剧组在萨拉热窝被劫的新闻突然被在网上被曝出,随后,有媒体查询到,事故发生时,节目组正在萨拉热景拍摄,该节目的明星嘉宾包括李玉刚、刘语熙、郭家铭、于晓光。3月15日凌晨,李玉刚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萨拉热窝,我们录完节目离开,几名摄影师留下来录空镜,遭遇持刀抢劫,机器,钱皆被抢走。”

  李玉刚微博全文:

  在萨拉热窝,我们录完节目离开,几名摄影师留下来录空镜,遭遇持刀抢劫,机器,钱皆被抢走,同时也有搏斗!其实我内心充满着矛盾,内战的创伤让这个国家很穷,也很乱,但我仍然对这座城市充满着感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家铭 李玉刚 剧组 萨拉热窝 中国

上一篇:一晚上挥霍掉一套房?王思聪唱K花掉250万(图) 下一篇:王菲女儿窦靖童MAN爆 与女友人十指紧扣(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