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牌综艺回归 “跑男”“极挑”狭路相逢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04-17 17:03: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我是歌手》《王牌对王牌》《欢乐喜剧人》《最强大脑》等节目陆续收官,2016年第一季度的综艺算是告一段落。延续了四季的“我歌”与前几季相比,话题度及关注度的相对疲软;而浙江卫视的原创综艺《王牌对王牌》则在周五黄金档表现强势;东方卫视也凭借《欢乐喜剧人》稳坐周日晚间冠军。与一季度相比,二季度综艺阵营可谓藏龙卧虎,不仅有《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这种现象级综艺二代的归来,还有李亚鹏、吴奇隆等献出综艺首秀的引进版真人秀《丛林的法则》也颇为亮眼。除此之外,李娜、林丹、孙杨、欧文、卡卡等世界冠军云集的《来吧冠军》,主打明星恋爱、已经掀起不少网络话题的《我们相爱吧》也有望成为下一个收视高点。

  兄弟姐妹,大家来挑战

第二季度综艺大战

  《极限挑战》东方卫视(2016年4月17日 每周日21:05)

  明星嘉宾:孙红雷、黄磊、黄渤、张艺兴、罗志祥、王迅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算是去年唯一一个新诞生的现象级综艺,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等极具个人魅力的六位MC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三傻”“三精”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今年4月,“极挑2”将以原班人马再度归来。日前网络上流传出《极限挑战2》拍摄花絮,引发了“黄渤、孙红雷与萌宠玩撞脸”、“张艺兴孙红雷套餐意外走红”等“网感”十足的话题讨论,让节目未播先火。资深暖男黄磊、国民坏叔叔黄渤、“颜王”孙红雷、呆萌小绵羊张艺兴、“舞王”罗志祥以及“傻萌”王迅,“男人帮”将在新一季的节目中遇到怎样的挑战,以及他们相互之间如何斗智斗勇都成为值得期待的看点。

相关热词搜索: 王牌对王牌 综艺 贾乃亮 郭家铭 晋级赛 张瑞雪 游戏竞技 tvN 综艺节目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