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方力申邓丽欣为啥分手?曾彼此深爱10年(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3-17 16:54:03
[摘要]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经纪公司发文对外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朋友。

\

  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经纪公司发文对外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朋友。

  此前曾有传闻称方力申父亲患病,邓丽欣和方力申打算结婚冲喜,但女方否认了传闻,还表示希望报道不会影响到家人,不知是否当时就已有分手之意。

  情生电影

  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2003年,同为歌手的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过《好心分手》第一次传出绯闻,但当时方力申表示当时因为大家很少接触机会,而没有机会发展。之后两人还合作了导演叶念琛的经典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2006年)、《十分爱》(2007年)、《我的最爱》(2008年),以及续集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2015年)。

  合作多年,其实两人早在2009年1月,就有媒体曝出邓丽欣独自搬入月租二万多港元的香港贝沙湾,与方力申越住越近,还有传该房子的租金是由男方资助。2010年6月,方力申与邓丽欣被传在香港南区同居,甚至打算结婚,但邓丽欣随后在微博上澄清暂时还没有打算结婚。直到2012年3月,两人被拍同游巴黎,九年恋情曝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方力申 分手 邓丽欣 恋情 经纪公司

上一篇:37岁朱孝天沈阳领证结婚 赴泰国预支蜜月(图) 下一篇:复合同居?林志玲言承旭家中内景一个样(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