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舒淇赵雅芝高圆圆走红毯 女神齐聚谁美艳(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3-18 09:20:17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舒淇出席

  舒淇出席

  3月17日,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在澳门揭晓15个奖项,《刺客聂隐娘》摘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八个大奖,不仅成为当天最大赢家,还一举打破了《一代宗师》在2014年创造横扫7奖的纪录,成为亚洲电影大奖获奖最多的影片。

  当晚,韩国演员李秉宪、舒淇最终分封帝后,呼声极高的冯小刚错失最佳男主角,不过他获得了十年特别大奖。日本演员树木希林和袁和平获颁终身成就奖。此外,《捉妖记》摘下2015年亚洲最高票房大奖,韩国人气男星刘亚仁则摘得亚洲电影飞跃新星奖。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星光熠熠,杜琪峰、冯小刚、李秉宪、舒淇、苏菲·玛索、是枝裕和、浅野忠信、柳承菀、高圆圆、贾樟柯、梁咏琪等电影人到场助阵。

相关热词搜索: 红毯 舒淇 高圆圆 亚洲电影 赵雅芝 王菀之 大奖 九把刀 电影人 苏菲玛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