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我会听话的!吴奇隆婚礼含泪告白刘诗诗(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3-21 09:22:27
[摘要]“我会听话的”,吴奇隆在婚礼上对刘诗诗如是许下承诺。大婚现场,二位新人都湿了眼眶,吴奇隆更表白刘诗诗:“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 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

  新娘被揭开面纱

  壕!空运50万支鲜花

  据悉,刘诗诗的钻戒来自历史悠久的戴尔比斯,寓意“永结同心”,主钻有5.02克拉。 钻戒内圈刻有644&576象征两人的爱情。

  诗诗的嫁衣是CarvenParis特别定制的象牙白色丝缎婚纱。领口绣着诗诗的名字,装饰有细密的珍珠,特别改良设计的丝缎胸衣灵感源自维多利亚时代的紧身衣。从上衣延伸至一字领长袖的部分点缀有手工花卉图案钉珠和刺绣。这件婚纱由20位巴黎工匠历时超过3个月,耗费逾500小时的制作工时完成。

  而诗诗的手中的捧花特邀全球顶级婚礼大师Preston Bailey担纲首席花艺顾问,并于婚礼前夕抵达巴厘岛现场与诗诗沟通,亲自为诗诗设计制作,27朵厄瓜多尔顶级玫瑰簇拥绽放,寓意“爱妻”,散发最浓烈的爱意。

  先前,有报道称,这次的鲜花是包了6架飞机从厄瓜多尔、荷兰空运而至,用上万支花材构建的童话现场,被问到传闻有指婚宴中的鲜花也包了六架飞机空运,相关负责人笑指:“没那么多了,但为了鲜花保持新鲜,也需要空运过来的。”她继谓婚礼最难之处也是物资运送和 这里的天气,至于婚礼所花费用她就不便透露。

  而据网易娱乐了解,婚礼现场鲜花的确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荷兰、雅加达等地空运而来,总共50万支。

  另外,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准备了礼物送给到场采访传媒,包括有千元人民币红包、手工艺编织收纳袋及印有木兰花与“WL”字样的饼干等等。此外,婚礼统筹师吴小姐表示整个婚礼整合工作大概花了两个多月,邀请了350多位宾客。

  “婚礼预算无上限”,真不是随便说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吴奇隆 网易娱乐 杨幂 CarvenParis

上一篇:佟大为入住隆诗婚礼酒店 赞新人“为人特厚道”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内场图 穿龙凤褂拥吻(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