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我会听话的!吴奇隆婚礼含泪告白刘诗诗(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3-21 09:22:27
[摘要]“我会听话的”,吴奇隆在婚礼上对刘诗诗如是许下承诺。大婚现场,二位新人都湿了眼眶,吴奇隆更表白刘诗诗:“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 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

  吴奇隆轻抚妻子面庞

  诗诗妈妈也上热搜

  上午,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后,被网友夸赞好气质。据悉,刘诗诗妈妈礼服上的白莲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难怪网友也称赞,“这是我看到过最有气质的明星母亲了。”

  一场婚礼也可以看明星的交际圈。“隆诗”婚礼上,除小虎队,《步步惊心》大部队外,霍建华、佟大为、陶晶莹、张歆艺、张小燕等也现身祝贺。

  而未到场的杨幂、唐嫣、赵丽颖也通过微博发表祝福。

  暖!处处小心思洋溢温暖

  关于整场婚礼的花艺设计,整场以白、粉、蓝为主色调,花团锦簇的“瞳孔”状镂空墙,灵感来源于爱人每一次相互凝望时的深情“眼眸”,唯有他们自己,才能感受到彼此眼中的浩瀚烟波和心中的万丈深情,曾经的惊鸿一瞥没想到却是一眼万年。反正到处都是爱的小心思

  宾客都住在酒店周边的别墅区,别墅房门前都挂有玫瑰,新人卡通照片还有一个喜袋,处处洋溢着婚礼的喜庆气氛。

  负责婚礼的婚庆公司则透露,婚礼布景将设计主LOGO“WL”,恰巧也代表着“We Love”,具有双重意义,主题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全程在酒店户外大草地举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吴奇隆 网易娱乐 杨幂 CarvenParis

上一篇:佟大为入住隆诗婚礼酒店 赞新人“为人特厚道”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内场图 穿龙凤褂拥吻(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