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新生代女团ATT西安助阵《超级女声》(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2 15:55:38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webp-(1).jpg

  近日,201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西安唱区海选进行的如火如荼,西安的音乐圈瞬间被青春和活力点燃。基于成熟的“造星系统”,娱乐圈出产的组合花样百出让人应接不暇。昨日,韩国新生代女团ATT亮相古城,为西安热爱音乐的女孩助阵加油,分享海选经验,鼓励她们坚持自己的梦想。

  ATT的中文含义是闪亮女孩,由队长徐熙、队员世妃、世妍、阿英、侑正五人组成,她们的平均身高都在170cm以上,平均年龄18岁,大长腿和高颜值让观众大饱眼福,隶属韩国BROAD娱乐公司,去年10月7日在首尔清潭洞正式出道,发布首张EP专辑《temptation》。据了解,她们也是从2000多人的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经过练习生时期的千锤百炼,现已能够独当一面,在韩国刚拿了“韩国今日文化最佳新人奖”和“自豪韩国最佳新人奖”。

  第一次来到西安的她们很兴奋,组合中的“黄金比例”阿英表示:她们很喜欢西安,这里有很多漂亮的建筑,曲江附近特别像韩国首尔清潭洞。五位靓丽的女生也首次做客FM93.1西安音乐广播,与著名主播高杰、靖玮畅谈韩国音乐发展及作为艺人需要具备的勇气和毅力。ATT通过节目鼓励《超级女声》西安唱区的选手们在舞台上要自信的展示自己,也希望将组合的正能量传递给西安的super girl们!“可爱的老小”侑正分享经验:在比赛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如果出现失误,心理素质一定要好,要迅速调整接下来的表演。另外,给评委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需要根据自己的风格和表演的作品,配合得体的服饰和妆容,海选前一天要保持良好状态,表演前最好有开嗓的动作,舞台上才能展现最好的自己。期待《超级女声》涌现出各种各样的人才,既能发掘出实力唱将,又能找到偶像歌手。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 新生代 女团 ATT 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