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启动 邀你唱响青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3 13:50:52 编辑:曹静 作者:张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3日,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活动将于3月至6月举行,包括24场海选赛、8场复赛、2场半决赛、1场总决赛共计35场比赛,将走进陕西省内20多所高校进行线下选拔PK,并通过线上全媒体传播,将影响几乎全部陕西高校学生。

  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由陕西西部网、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陕西各高校、陕西各大高校社团协办,得到了百事可乐的冠名赞助。

  陕西将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校园文化品牌

  陕西是教育大省,目前在校大学生总数超过130万。西安是摇滚重镇,有着浓厚的音乐氛围,但还没有一档主打大学生的大型音乐活动。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活动具有强烈而广泛的民意基础。

  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将从技术、比赛、评委、组织、培训等多方面精心准备,高规格、高水平的打造属于百万陕西大学生自己的音乐盛宴和梦想舞台,并利用全景图片、微信视频直播等互联网新技术,扩大活动影响,立足陕西、辐射西北、放眼全国,把赛事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学生文化品牌。

  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承载着百万陕西大学生的音乐梦想,也蕴含着百事可乐的音乐梦想,唱响青春、飞扬激情、爱上挑战。百事可乐自诩为永远的年轻人,闪耀18至25岁的年轻人的神采:热爱生活、充满活力、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喜爱与朋友分享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百事 校园 最强音 陕西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