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千粉丝冒雨纪念张国荣 献唱悼念数度哽咽(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5 19:46:4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3月25日,由西安博纳国际影城举办的“张国荣经典电影回顾展”温情开幕,小编带着20位华商网的宝贝们与近千名“哥哥”的粉丝们一同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张国荣首度在大陆公映的电影《缘份》。

  在今天的影展开幕仪式上,主办方特邀请了乐队及“陕西荣迷会”在现场演唱了张国荣先生《我》、《风继续吹》、《共同度过》等经典曲目,荣迷代表也登台献唱了《monica》《追》,引发全体大合唱,场面壮观。而在演唱过程中影迷们眼含热泪数度哽咽,可见用情至深。而在主办方为影迷准备的纪念留言墙上,也布满了粉丝们对张国荣的深深哀思。

  开幕式后近千名影迷观看了张国荣在内地首映的影片《缘份》,据悉本次活动是全国荣迷共同组织,10城联动,共同纪念张国荣先生。

  “张国荣经典电影回顾展”期间,西安博纳国际影城将举办为期一星期的张国荣经典影片展映,从3月26日至4月1日晚9:12每天播放一部,影展影片也将免费赠与广大影迷。

  附:影展详情

  影展时间:2016年3月26日—4月1日

  影展地点:西安博纳新天地国际影城 3号厅

  影展片单:

  3月26日 晚9:12 (21:12) 阿飞正传(粤)

  3月27日 晚9:12 (21:12) 霸王别姬

  3月28日 晚9:12 (21:12) 倩女幽魂(粤)

  3月29日 晚9:12 (21:12) 纵横四海(粤)

  3月30日 晚9:12 (21:12) 新上海滩(粤)

  3月31日 晚9:12 (21:12) 枪王(粤)

  4月1日 晚9:12 (21:12) 胭脂扣(粤)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荣 “张国荣经典电影回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