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人太帅!华商网友探班最帅男老师发感慨(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01 14:20: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闫老师“惊艳亮相”

  华商网讯 “没想到闫家军真人这么帅!”“他的口才真的很棒!”“看了《坏小孩》的预告片后,觉得这部电影很值得一看呢!”这是许多华商网网友在参加了今天的电影《坏小孩》探班见面会活动后的评价,之前他们只是通过华商网知道在西安体育学院有一位叫闫家军的老师,戏拍的好、话剧也演的不错,但没想到在与真人互动后,对这位80后的男老师印象更深刻了,他们的总结语就是:我大西安人才济济啊!

  在今天的探班活动中,有近百位粉丝是专程为他而来,除了华商网网友外,还有许多是闫老师的亲友和学生。所以即便是台上站着包括导演在内的七八位主创,但俨然是闫家军的主场。既有女粉丝的热情献花求合影,也有男粉丝台下的卖力吆喝,闫老师的人气真是热爆到顶点。

  当然闫家军也没有让到场的粉丝团们失望而归,在今天的见面会上,画着脸谱妆的他特别秀了一段京剧选段,眼神动作那是相当的标准到位!非常专业!

  在电影《坏小孩》中闫家军饰演的是第一大反派,打起架来不要命,抡棍子板砖心狠手辣。在看过先导预告片后,忍不住想说:“闫老师,你要不要这么狠啊!”不过在生活中,闫老师还是一位非常亲切善于交流的演员呢。在今天的见面会上,他主动分担了一部分主持工作,诙谐的话语让现场的气氛热闹不已。此外,在收到女粉丝的赠花后他也是非常体贴的让赠予更为辛苦的导演。而在活动结束后的合影环节,对于粉丝们的合影要求一一满足,并非常耐心的回答每一道提问。简直就是一枚暖男!

  目前电影《坏小孩》已经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中。对于这部影片,导演宁小宇表示虽然这是一部非常小成本的电影,很多镜头是单机位拍摄完成,但故事内容却是非常深刻的,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让许多人对“坏小孩”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在谈到闫家军时,宁导非常满意的表示:“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而且演技很棒。他每天不但有很重的戏份,还需要在学习任课,他能很好的平衡也说明他对表演的热爱和对教学工作的执着。”

相关热词搜索: 闫家军 真人 华商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