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生CP"刘亦菲杨洋同框 宋茜PK柳岩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时间:2016-04-02 13:12:4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4月1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2016年会,现场星光熠熠,王家卫、李连杰、刘亦菲、杨洋、宋茜、柳岩、颖儿、冯绍峰、蒋劲夫、泰星Mike、高伟光,国内外众多影业大佬、知名导演、演艺明星、著名编剧到场祝贺。

  2016年是阿里影业成立第二年,作为马云布局影视娱乐行业的公司,阿里影业的发展一直为外界所关注。

  2015年,阿里影业投资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小门神》等影片已经上映,今年阿里影业作为主要出品方的电影《摆渡人》、《傲娇与偏见》将上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1克拉》等电影在制作中。

相关热词搜索: 柳岩 刘亦菲 宋茜 CP PK 杨洋 影业 21克拉 上映 小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