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86版《西游记》居然还有这样的亮点 穿帮镜头全被扒

华语电影 东北网 2016-04-03 13:01:37
[摘要]这是《偷吃人参果》一集中的剧照,两个小仙童从大厅里出来的时候,走廊外面有一个成90度水管,疑似自来水管(图中画圈处)。个..居然找个女的来演,第三个的造型师是想让大家知道佛教是起源于印度的,长的好像囧岗山啊..囧岗山..

\

  这一幅剧照是唐僧的造型,画红圈处为一处井盖。

\

  这是《偷吃人参果》一集中的剧照,两个小仙童从大厅里出来的时候,走廊外面有一个成90度水管,疑似自来水管(图中画圈处)。唐朝的时候绝对不会有这样的物件的。

\

  这是一幅拍摄天宫中的场景剧照,画红圈处为工作人员在现场制造烟雾,不幸被摄影师拍到

\

  老版西游居然还有这样的亮点

\

  沙和尚救唐僧时,唐僧的帽子带在绳子交叉点的右边。

\

  远景时,帽子带跑到绳子交叉点的左边了。

\

  娇怪摇了摇手中的紫金铃不管用,轮到孙悟空摇了,这时悟空穿的是这件黄衣服

\

  把妖怪打败时,变成灰衣服了。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游记 猪刚鬣 鱼篮 宝象国 1986年

上一篇:真人太帅!华商网友探班最帅男老师发感慨(组图) 下一篇:《火锅英雄》口碑炸裂 “性感悍匪”尹昉成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