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污!《新野蛮女友》宋茜车太贤情趣十足(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4-07 10:54:0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的新野蛮女友》变装海报

  角色扮演新“耻”度夫妻“变装”新高度

  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饰演的“新野蛮代言人”星星野蛮直爽,在外人面前对车太贤饰演的牵牛君“打骂不断”,笑料百出,在家中则小女人情怀尽显,擅用别样趣味的手段促进夫妻“和谐生活”。这组海报取材于影片情节,再现电影中星星与牵牛“乐趣无穷”的爱情,把背景设置在三个不同场景内,并让主角造型以二次元的卡通形象出现,二人“穿越”到戏曲舞台上扮演包大人及其娘子,在老上海上演另类“花样年华”,更出现在古埃及变身埃及艳后和法老,“笑果”十足,情趣无限。

  “生旦净末丑博你一回首”,“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海报上逗趣的文案,生动展现电影里夫妻间甜言蜜语、打情骂俏的场景,而“此刻我就是你的艳后”则用一句话就显示出“野蛮女友”星星在家庭中“至高无上”的地位和霸道可爱的性格。此次“野蛮夫妻”搭配全新装扮,“夫妻小剧场”的新玩法势必会引领一轮情趣风潮。

相关热词搜索: 野蛮女友 角色扮演 海报 情趣 混搭 花样年华 我的新野蛮女友 变装 新高度 车太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