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污!《新野蛮女友》宋茜车太贤情趣十足(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4-07 10:54:0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的新野蛮女友》变装海报

  宋茜变身“百变人妻” 车太贤妻管严“妇唱夫随”

  海报中宋茜、车太贤“穿越时空”,在传统戏曲、复古上海和异域奢华的风格之间“无痕”转换,扮演不同角色,眉目传情,趣味无穷。据悉,影片中两人更尝试了木乃伊、印度夫妻等不同角色,“耻”度之大令人期待。“野蛮担当”宋茜化身“百变人妻”,俏皮混搭,国际范儿十足,显示出驾驭各类角色的无限潜能。不论是戏曲唱段中美丽潇洒的花旦,《花样年华》中温婉柔情的苏丽珍,还是以貌美神秘闻名历史的埃及艳后,配上宋茜表情到位的高颜值,毫无违和感。

  作为“搞笑担当”,车太贤的形象则延续电影中牵牛一贯的特色,毫不掩饰对星星的浓浓爱意,一副“不管在哪,宠你爱你没商量”的样子,扮演包青天搞笑端鸡肉、心甘情愿喂女王葡萄,一身西装潇洒凝望心上人,在豪爽勇猛和搞笑痴情之间随意转换,角色扮演“耍”出新境界,让夫妻间不能说的“情趣小秘密”变得正大光明,喜闻乐见。看完海报有网友机智点评:“我好像看懂了什么!”也有网友幽默调侃:“大开眼界!爱情保鲜小妙招get。”

相关热词搜索: 野蛮女友 角色扮演 海报 情趣 混搭 花样年华 我的新野蛮女友 变装 新高度 车太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