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赵薇被古天乐掌掴一整天,脸都肿了!(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4-15 09:13:18
[摘要]​赵薇和钟汉良昨日在北京出席主演警匪片《三人行》的发布会,两人首次看到《三》片的海报,令他们勾起不少拍摄回忆;而片中另一主角古天乐因工作关系还没有能现身。

\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赵薇和钟汉良昨日在北京出席主演警匪片《三人行》的发布会,两人首次看到《三》片的海报,令他们勾起不少拍摄回忆;而片中另一主角古天乐因工作关系还没有能现身。

  饰演脑科医生的赵薇和饰演悍匪的钟汉良在发布会上自爆被饰演警察古天乐毒打,赵薇表示为了迁就角度及NG,她足足被古天乐掌掴了一整天,钟汉良也笑说当大家下班时见到赵薇的面肿了起来,像爆了微丝血管。赵薇笑言向编剧游乃海表示要报复,所以有一场她掌掴古天乐的戏份,不过导演杜琪峯却保护古天乐,打了几次便下班!钟汉良则表示有场戏被古天乐扭耳朵,古天乐扭着他耳朵时还不停摇晃,令他的耳朵肿了起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掌掴 赵薇和 演戏 自曝

上一篇:零下40度拍电影是啥感受?简直要多惨有多惨(图) 下一篇:魔幻电影《幻相》4月18日上映 结局虐心(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