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仲基竟然“睡了”李光洙 日常生活曝光(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4-18 13:36:34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光洙、宋仲基、朴宝剑

  李光洙、宋仲基、朴宝剑

  凭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刘大尉”一角,跃升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昨天在首尔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首站。他在会上近距离与粉丝接触,还请来好友、Running Man(RM)成员李光洙现身,并自曝日前才在李光洙家中留宿,尽显两人的深厚友情。

  宋仲基凭《太阳的后裔》爆红后,随即宣布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香港站将于6月11日举行。昨天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首场见面会,招待4000名粉丝,但门票供不应求,上月开售后即被秒杀,并出现炒卖情况,原价2.2万韩元(约134元人民币)的门票,炒高10倍至20万韩元(约1120元人民币),仍抢购一空,更有门票索价100万韩元(约5600元人民币),足足炒高45倍。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BigBang 唱歌 Gummy 主场 韩国演员 庆熙大学 拍新剧 义气 太阳的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