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6岁熊黛林与未婚夫合体 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4-22 09:54:04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熊黛林与未婚夫秀恩爱

  昨日(4月22日),熊黛林前往出席真人秀《我们的法则》记者会,未婚夫郭可颂惊喜出现在机场,为她接机。

  刚开始,熊黛林并未发现郭可颂,左顾右盼后终见到对方,心情大好的她大呼:“咦?很面善啊!”因为熊黛林要跟大队前往停车场,郭可颂体贴地尾随其后。虽然沿途二人一直没有在一起,但到达停车场后,郭可颂即细心照顾熊黛林,帮她搬行李上旅游巴,非常贴心及有风度,随即陪熊黛林前往场地。

  上车后,郭可颂急急坐在熊黛林身旁,分隔多时的二人滔滔不绝,身体抱恙的熊黛林依旧很兴奋,和未婚夫说个不停。

  期间,熊黛林向队友黄子韬(Tao)及其他工作人员介搞笑绍未婚夫:“这是我弟弟”,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十指紧扣 我们的法则 真人秀 抱恙 Tao 视觉中国 未婚夫秀 旅游 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