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娃颜值爆表艺能高超 20强晋级总决赛(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5 09:59:32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4月24日,由陕西太古可口可乐主办的《2016雪碧西安女娃音乐选拔赛》半决赛在西安兴正元广场热力开赛,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50强“西安女娃”现场比歌喉、拼颜值、赛才艺,为晋级总决赛、实现自己的艺能梦想努力表现。

  要说本季西安地区颜值最高、艺能最强的比赛,那一定是:《2016雪碧西安女娃音乐选拔赛》!此次活动从今年4月火热开赛,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为魅力古城带来一抹别样的清爽!这里,上千名的妹纸们踊跃报名参加海选;这里妹子们不仅能歌善舞,而且颜值还高.......

  “西安女娃”们通过演唱、舞蹈的才艺表演,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才艺梦想。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雪碧相继来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学前师范教育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交大城市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长安大学等十所西安著名高校,校园中那亮眼的一抹绿,吸引了所有爱音乐有梦想的年轻人,不仅仅唱歌献艺,还通过“与屏共舞”、“美颜雅汇”等等线下互动环节,进行互动赢赠饮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难得快乐课外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