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港姐嫁蒙古老公 被男方广东话笑到哭(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4-26 10:42:1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前港姐季军梁佩瑚(Bel)前日与蒙古地产商人郭云飞闪电结婚,两人相识还没有够一年,已情定下半生,在三亚举行婚礼。被形容为“蒙古少奶”,并以梦中婚礼作为主题,阿Bel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原本丈夫在婚礼上讲爱的宣言应该令她感动,但因为朋友们要他用广东话讲,结果变成笑话,使得大家笑到喊!她说: “他说会包容我的一切,但变了‘包养’我的一切。”

  爆吴婉芳感动落泪

  46岁的她在父母、兄弟妹与朋友眼中都是辣女,所以女婿向梁父敬茶时,梁父唯一跟女婿说就是指阿Bel脾气差,休想她改变,只有女婿来迁就。阿Bel表示因为他们一个讲普通话,一个讲广东话,所以想吵架都变笑话。两人的食物口味相近,所以她还没有有担心难相处。她透露最谢谢天公作美,原本早上还下大雷雨,到差不多行礼时竟然放晴。她这次选了间新酒店安排亲友入住,令大家相当满意,她笑言自己由拣酒店到拣丈夫都眼光准确。她指一班老友都替她找到好丈夫而高兴,好友吴婉芳在场和她一起扮鬼脸卖萌之余,还真心为好友而感动到喊,连吴婉芳在海外的女儿都知道她出嫁,隔住电话讲恭喜都开心到喊。黄百鸣也专诚往喝喜酒,为她觅得如意郎君而送上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包养 梁佩瑚 爱的宣言 广东话 Bel 闪电结婚 截图 黄百鸣 lsquo 前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