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磊黄渤飞机上啃皮皮虾 狼吞虎咽吓死人(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时间:2016-04-27 15:08:30 编辑:张茹 作者:罗火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磊黄渤飞机上啃皮皮虾乐不思蜀 张艺兴歪头“昏”睡

  黄磊与黄渤在飞机上狼吞虎咽

  随着《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到来,“极限男人帮”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他们的日常生活也被大家所关注。26日晚上,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6人遭遇飞机晚点的窘况,并配文称:“飞机晚点中……我真看不下去了,拍下来报警。最欠揍的是最后一张……”

  照片中,张艺兴睡着了,罗志祥和王迅在玩手机,孙红雷则忙着自拍。而黄渤和黄磊则忙着大快朵颐。在黄渤和黄磊面前,摆放着四五碗美味,皮皮虾、螃蟹等等,应有尽有,看上去十分诱人。黄渤和黄磊在美食面前不顾形象,直接就把美味往嘴里塞,表情十分生动。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黄磊 皮皮虾 张艺兴 飞机 极限挑战 孙红雷 美味 大众视野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