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欢乐颂》刘涛为演“安迪”拼命减肥(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8 09:46:54
[摘要]《琅琊榜》里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欢乐颂》中高冷智慧的女高管,摆脱曾经的“豪门媳妇”身份之后,刘涛的荧屏角色越来越受女性观众的喜欢。剧中“欢乐颂五美”的友谊让观众感动。刘涛在接受记者微信访问时也表示,闺蜜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着很重的分量。

\

  《琅琊榜》里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欢乐颂》中高冷智慧的女高管,摆脱曾经的“豪门媳妇”身份之后,刘涛的荧屏角色越来越受女性观众的喜欢。剧中“欢乐颂五美”的友谊让观众感动。刘涛在接受记者微信访问时也表示,闺蜜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着很重的分量。

  >>为接近角色拼命减肥

  华商报:《欢乐颂》的“五美”,最受观众欢迎的就是安迪,这和你预计的一样吗?

  刘涛:刚开始演安迪的时候,我觉得她的性格可能离现实生活中的、社会中的人物相对远一点,有点不接地气,我会害怕观众会觉得看剧有点太有距离,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比较不愿与人相处,不交朋友的人。但是现在这十几集播完以后,看到观众的反应,我觉得我就放心多了。

  华商报:这五个女孩子的角色你最喜欢谁?

  刘涛:其实就是讲五个不同类型的女孩、不同性格的女孩、不同经历和背景的女孩住在一个小区所经历的很多的事情,但是她们都勇往直前。我觉得很多女孩在里面都会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安迪相对比较冷静、理智、自信,她不是那么轻易相信别人,她要经过自己的一些分析。你像那两个小妹妹就很容易去相信。曲筱绡又太有经验,好像看清世间的一切;樊胜美不是很自信的人,但是一直在强打着精神。

  华商报:安迪这个角色的挑战在哪里?

  刘涛:这个角色应该是我接过最难演的一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是让人感受到她的距离感,但她又并不是真的很有距离。如果她真的很有距离观众也不会接受她,所以这个度的拿捏很重要。包括她跟男孩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度,也是很难拿捏的。因为书里面的安迪是一个很瘦很瘦的女孩,所以拍这个戏之前我拼命减肥。拍《欢乐颂》的时候是我最瘦的时候,那个时候腰好细啊。也找英文老师练习一些台词,希望自己能够找到戏里的感觉。

  >>跟合作的男艺人都有默契

  华商报:很多人都觉得女人戏会“撕”才热闹,但《欢乐颂》好像没有撕。

  刘涛:因为五个女孩都是离开家,自己在外面,也没有亲人在身边,面对任何的事情,远亲不如近邻,第一件事情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找隔壁的邻居帮忙,所以反而这个戏是充满温暖的。

  华商报:剧中三个男人与你有感情戏,你更欣赏哪种类型?

  刘涛:在这个戏里面有三个男孩喜欢安迪,靳东属于蓝颜知己,她认为靳东是她唯一的一个好朋友,是她最信任的人,可能靳东很了解她,即使他心里默默地喜欢这个女孩也不想说出来,他害怕唯一信任的人最后距离都被拉远,所以这种默默守候型,还挺让人心疼的。还有就是网络科技论坛中认识的祖峰出演的“奇点”。后面还会有一个包奕凡的出现,那个男孩特别猛,有过很多的女朋友,所以他遇到这样一个女子,他充满欣赏,也充满好奇,也是真心喜欢安迪,但是安迪会对他很抗拒。

  华商报:先后合作过那么多的男神,靳东、祖锋、胡歌等等,谁跟你最有默契?

  刘涛:我觉得我跟谁都有默契。我是一个比较放松的人,希望大家以朋友相处的方式,但可能我不是一个能够让对方真的爱上我的人。因为我觉得有的时候我很像个男人,大部分跟我合作过的人都会把我当哥们儿。

  >>没想让女儿往娱乐圈发展

  华商报:剧中你的女儿也有演出,希望女儿走影视这条路吗?

  刘涛:实在是觉得我们家那个宝贝最像剧中小安迪的气质,所以我就让她客串了一下,但并没有想让她往这方面发展。

  华商报:在生活中你和闺蜜是怎么相处的?

  刘涛:每个人都有闺蜜,而且有些什么心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跟闺蜜去倾诉,让闺蜜给你出主意。所以闺蜜在人生道路上还是有着很重的分量的。我的闺蜜秦海璐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也给过我很多帮助,不管工作还是生活上的。但跟这个戏的风格倒不是那么的像,因为我们不是邻居,不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好朋友的作用就在于你会相信,有一天也许你什么都没有了,你还会有她;也许她什么都没有了,她还会有我,这就是好朋友与好朋友之间的默契。

  华商报:都市爱情百种故事,现在的你如何再次体味爱情?

  刘涛:演员就是在演不同的滋味,永远对每一个新的剧本都是会有新鲜感,都是会去用心灵去体会的。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演员 刘涛 闺蜜 五美

上一篇:靳东偏分头Cos胡歌 这时髦赶的很喜感(组图) 下一篇:《跑男4》baby变最美保安 Ella林更新助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