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首届中旌中国西部影视论坛 200位电影人共聚

华语电影 华商网 2016-05-03 10:32:45
[摘要]4月30日,来自国内影视圈的70余位影响力人物,与200位西部电影人共话“丝路电影”,为西部电影寻找新爆点。


芦苇

  4月30日,来自国内影视圈的70余位影响力人物,与200位西部电影人共话“丝路电影”,为西部电影寻找新爆点。

  首届中旌中国西部影视论坛,可谓是电影人聚焦一带一路的“思享会”,影视界专家学者和优秀电影创发作者们不仅对当下电影创作及投资热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为电影人才孵化落实了政策和资金。为了鼓励原创以及扶持西部电影,中旌影视率先在西部投入5000万专项基金和剧本奖,用于对西部电影新锐编剧的扶持与合作,并逐步搭建与多个国际电影节的战略合作平台,为西部电影的走出去搭建更好的渠道。目前已与国内知名的传媒集团-华商传媒进行战略签约,合作“华商电影基金”,并签约国内知名民谣歌手、导演、画家马飞,成立马飞电影工作室,以及知名90后网络作家执往昔,率先开启丝路新生代导演的孵化行动,中旌影视未来将重点孵化一带一路上的80后、90后编剧和导演,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

  本届论坛是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西部电影集团、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华商报联合主办,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电影电视研究中心承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届中 中国 西部

上一篇:被周星驰赞是新一代喜剧之王 邓超受宠若惊(图) 下一篇:吴秀波汤唯组银屏CP “捆绑销售”值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